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山东大学“星火百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举行第一次线上筹备会议暨宣讲前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李昶 汪雨柯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青年学子成立山东大学 “星火百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队于1月12日召开了第一次线上筹备会议暨宣讲前动员会议,会议由宣讲团队长王涵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为更好地进行后续宣讲工作,宣讲团举行了宣讲前动员会议。王涵首先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意义与重要性,《决议》以历史自觉回应时代之问,以初心使命彰显历史责任,以历史自信赢得更大荣光,是我们每一名青年人都应当领会和掌握的重要精神。

随后,在王涵的主持下,团队就宣讲形式、宣讲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团队成员根据实际情况,结合“非驻地不线下”的防疫安全要求,组成线上线下两支宣讲小队。线下队伍通过社区党员学习会、分发决议手册等形式进行线下精神宣讲。线上队伍则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习会、多媒体平台推送《决议》相关文章等形式开展精神宣讲活动,以达到线上拓展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的作用。除此之外,团队成员还根据自身特长和团队需要分为了资料整合组、PPT组、宣传组,形成纵横交错的队伍架构,以期更高质量、更具成效地完成此次宣讲活动。

最后,王涵强调了线下宣讲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并且为后续宣讲做了精神鼓舞,第一次线上筹备会议暨宣讲前动员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与和谐的商议中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团队成员不仅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安排和筹备计划,也让团队成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要意义,为后续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团队成员有信心、有动力做好宣讲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山大青年力量。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