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百廿山大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点击次数:

感想今年是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的欢乐氛围充满了整个军训生活。同学们每天都唱《山东大学校歌》和《我的山大我的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校庆的笑容,憧憬着山大能越来越好。老师们还组织活动拍摄校庆视频,同学们都激情高涨,积极地参与,努力用每一个细节给山大一个发自内心的祝愿。军训仍然在进行着,同学们有苦有累,但是他们不放弃。因为他们知道,军训锻炼人的身体和精神,只有把身体搞好才能更好的为山大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百廿山大,强校兴国。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孙广征

山东大学前身是1901年在济南创办的官立山东大学堂,迄今已有120年的历史。120年, 这是一部历史,对于山东大学来说是一部几辈人共同奋斗的历史,是山大人用心血和汗水写就的历史。“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是山大人书写的百年篇章。回望这部历史,令我心潮起伏,感慨万千,兴奋和喜悦、光荣和骄傲、使命和责任一起向我涌来。抚今追昔,我们放飞希望!风雨兼程,春华秋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李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