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百廿校庆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闫震 点击次数:

当钟声再次敲响,当日历翻开新的一页,从1901到2021,慕然回首,光影之间,刹那已有百廿之久。犹记前人峥嵘岁月,筚路蓝缕,现今已路远水长,再翻新篇!

时光不会驻足,但它会埋下所有美好,在这未来的四年时光里,我有幸陪它一起走出风雨烟云,迈向星辰大海。岁岁年年是发展的点滴见证,是传奇的悠久积淀,山大的旅途是一部很长的电影,这部电影记录了太多不凡,今天我们追溯山大发展的脚步,共祝山大的生日,惟愿山大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1班闫震

2021年是山东大学建校的第120周年。在这120年来,山东大学一路风雨兼程,秉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坚守“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成为了屹立于齐鲁大地上的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社会精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巨大的贡献。在此军训之际,秉持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这次的军训,更将以严格认真的态度对待将来专业课程的学习,待学成时投入到社会的各行各业中建设我们的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1班叶宇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