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百廿校庆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点击次数:

2020年的9月,有幸走入山东大学,成为山大的一份子,亦有幸见证了山大的第一百二十年。青葱的树木,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清荫小道上,一波又一波的山大学子从这里走过,迈向远方,一批又一批山大人从这里起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凡我在处,便是山大,今天我们以山大为傲,相信明天山大也会以我们为傲。

从1901到2021,山东大学从历史中走来,亦将走向辉煌的未来。山东大学跨越百年的风华也必将延续。学无止境,气有浩然,这份浩然之气必将在一代代山大人中传承延续,发扬光大!

——2020级工商7班左啸政

百廿山大,正绽芳华。不知不觉间,山东大学已经走过一百二十年风雨历程,见证了历史的岁月变迁,迎来送往了一批又一批的山大学子,为社会为祖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如今,我辈恰逢建党百年,山大百廿,在此盛世,我们更应将青春之花用热血与学习浇灌,将生命价值用激情与奋斗点燃。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今天我以山大为荣,明天山大为我骄傲,我愿用自己的努力,为山大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山大未来做出更多贡献,让山大变得更加美丽。

——2020级工商7班张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