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百廿校庆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点击次数:

山魂海韵,百年名校。从最开始的山东大学堂,到国立青岛大学,到现在山东大学,经历过百二十年的风华历程,山东大学在不断的发展中跟随时代的脚步、丰富学思学韵。从以文史见长,到现在学科齐全实力强大,百年山大,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在山东大学一百二十周年之际,我们,2020届工商学生,以军人之面貌,以踏实稳当的步伐,以整齐一致的队列行动,用最佳的精神风貌,在军训中,展示出山大人的别样风采,为百廿山大120校庆献上我们最真挚的喝彩。 

——2020级工商1班郑元桢

浩浩山大,巍巍华夏。一百二十年,她在曲折前进的道路上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培养出大批具有真才实学的人才,为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各项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愿我山大: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归家的校友情怀不改,青春的学子深情依恋。深情浅述,请允许我对你说一句,山东大学,生日快乐!

——2020级工商2班唐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