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诚信状中期总结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张牧原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5日,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进行了诚信状中期总结。本次活动由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团支书任禹彤主持,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成员参与。

在此次诚信状活动中,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每天按时完成单词打卡和党史故事分享。单词打卡群相册记录了每天的打卡人数和打卡时间,激励着同学们完成每日的单词学习。单词打卡活动能使同学们保持英语学习的频率,并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准备;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则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同学们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会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任禹彤总结了活动开始以来的打卡情况,对每天坚持打卡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选出了部分意义深刻的党史故事,并对其进行讲解。

诚信状活动中期总结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使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激励同学们继续参与诚信状活动打卡,为之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