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开展“诚信状”中期总结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杨睿禹 点击次数:

12月3日,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在线上开展“诚信状”中期总结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晨曦主持,21级管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王晨曦强调了本班所选择的两个项目:“强身砺气”和“我爱记单词”,由此对本班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良好完成前期工作做出肯定,同时对积极打卡的同学进行表扬,她指出,本次“强身砺气”打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或健身房,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收获运动的乐趣,而“我爱记单词”打卡活动则是通过各种背单词APP督促同学们进行背单词情况的打卡,在大部分同学因返乡而无法参与四六级考试的环境下有助于同学们对下一次四六级考试的准备,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在前期“诚信状”活动的推进中,我班虽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一些同学即使在舍长的提醒下依然忘记打卡,或者在操场运动之后忘记留下图片,有的同学应付差事等等,这些问题表明部分同学的自律意识有待提高。

本次班会旨在敦促同学们继续打卡,希望通过表扬打卡情况良好的同学与警戒忘记打卡或不愿打卡的同学来保证此次诚信状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同学们能坚持养成21天好习惯。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朱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