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供应链管理专业召开诚信状中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杨睿禹 点击次数:

12月2日,2020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召开诚信状中期主题班会,20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班长王通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中,王通进行组织汇报,总结了近期诚信状获得的组织情况并进行了成果展示。他刚开场就为我们带来一段慷慨激昂的小诗,带大家回忆了这段时间来各位同学分享的党史小故事,重温革命岁月,也追忆英雄先烈。正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党史分享活动这一环节进行得非常顺利,希望后续同学们也能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党史小故事。

总结过党史活动后,大家又了解了光盘行动的打卡情况,其中301宿舍、209宿舍、305宿舍完成得非常好,其他大部分宿舍完成率在百分之七十至百分十九十,也仍然值得肯定。节约粮食是每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作为的,绝不止于一朝一夕。所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节约不再有意作为评比项目的个人生活中,也仍然谨记于心,把节约当成一种习惯,所谓“滴水可成河,粒米也成箩”。

本次班会让大家对革命信念更为了解,对节约粮食更有体会,这个过程里既升华了我们的精神,也为以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朱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