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举行“推进支部建设,选树先进类型”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冯文心 吴一昊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工商管理类4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推进支部建设,选树先进类型”的创新型主题活动。

我班严格把关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在团支部中评选出成绩优异、品质优良的“团支部之星”两名,引导团支部成员做争先创优、勇攀高峰的表率,推动团支部高质量发展。团支部内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开展学党史活动,上百条的聊天记录分享着对过往先辈的崇敬与缅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记载着我党光辉而又艰辛的革命历程,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在民族存亡之际,前赴后继挽大厦之将倾;党史学习,是革命先辈遗志的延续,是我辈对革命精神的继承,更是我辈迈步未来的精神底气。党史学习在于继承精神,革命先辈用抛头颅、洒热血的不屈精神建立起一个百废待兴的新中国,改革开放向人们讲述着春天的故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已胜利在望。随着对那个艰苦奋斗年代的理解更加深入,同学们把握了党的初心使命、宏伟目标,汲取前进的力量,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严格遵守党的方针与政策,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并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团支部因疫情原因,召开了以宿舍为单位的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活动。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用实干精神贯彻初心使命,用奋斗青春描绘美好时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我团支部不断创新开展相关团日活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在活动形式等方面加强创新建设,让每一位同学切实参与到团支部的建设中来,不断加强同心凝聚力,团结协作,争取建设更好的班集体、团支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