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举行“诚信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侯贝宁 点击次数:

1120日,2022级工商管理类6班在线上召开“诚信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班长李钰涵主持,工商六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李钰涵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诚信状”活动的宗旨,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能够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育优良学风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为了保证活动开展的有效性和民主性,在班级群里投票选出了同学们最感兴趣的两个活动:1、知史明志——“每天学党史”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在班级群中每日分享党史故事,调动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与学习;2、勤以律己——“每日背单词”活动,临近期末,同学们每天至少背15个单词并上传背单词APP的记录截图,提升英语词汇量和学习自律性。

会议还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打卡方式,班委每天会如实记录打卡名单并督促未打卡同学完成。

会议最后,李钰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对本次活动的展望。同学们情绪高昂,纷纷表示会踊跃参加这一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