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物流管理专业举行“诚信状”活动中期复盘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王俊奕 点击次数:

12月1日,2019级物流管理班就诚信状活动的前期打卡情况进行了总结,由班长王彧倩主持,全体同学线上参与。

王彧倩对班级同学的打卡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每日按时打卡的同学,对于每日坚持第一个上传的王俊奕同学进行了表扬,并激励大家向他学习。团支书王俊奕对每日打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总结,每日打卡活动记录了每日同学们的锻炼情况和学习情况,有效地促进同学制定合理的锻炼计划和学习,在备考研究生和六级冲刺的时段起到了对自我的督促、调节作用。通过互相学习,同学们更能够鼓足干劲,互相提醒激励。同学们针对个人的打卡情况进行了简短交流。

王彧倩就降温、疫情反复等现状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在静态期间注意防护、戴好口罩,再次提醒班上同学不要随便串宿舍,错峰洗漱和使用淋浴间。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打卡的热情,也让大家意识到习惯的养成需要坚持,为同学们的自律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