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开展主题线上心理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杨睿禹 点击次数:

5月17日,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在线上开展“回顾方舱生活,感谢德州武城”主题线上心理会。本次心理会由心理委员刘墨涵主持,邀请陈萍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与并与同学们分享作为教师志愿者的见闻与感受。

陈萍萍首先就参与教师志愿活动进行发言并与同学们分享在志愿活动中的见闻,包括目送同学们离开校园奔赴方舱、与校长、院长一起为同学们送饭等,同时她分享了自己在本次教师志愿者活动中的感悟,同学们深受感动。此后刘墨涵带领同学们重温方舱生活,回顾武城人民、方舱的大白为我们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服务;接着刘墨涵向大家展示本班同学在隔离期的最后为大白和武城人民留下的感谢信,并带领大家再次对武城人民和大白表达感谢,疫情虽艰,但人情不减;最后,由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发言,表达他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达了对老师、防疫工作者的感谢,同时代表同学们表达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与防疫必胜的信念。

本次心理会有助于缓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心理问题,对于同学们感情的释放,健康的生活,以及团结一致共同抗疫,有重要作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