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杨睿禹 点击次数:

5月17日,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濮嘉泰主持,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全体35名同学参加,同时辅导员綦亮与班主任王彪老师旁听。

会议开始,濮嘉泰为同学们播放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学生工作组的老师事先录制的《山东大学学生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六要”“六严禁”》与《提高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共同守护校园安全》视频,并与同学们一起进行山东大学学生防控行为规范的学习;此后,濮嘉泰带领大家学习并签署《山东大学学生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接着全班同学打开视频,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口号宣读并保留宣读视频: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不畏艰险,不惧羁绊;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抗击疫情,山大必胜!最后由綦亮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

本次班会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与必要性,同时有助于稳定同学们的心态,对防止疫情的再次传播,战胜疫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