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卢熔 点击次数:

5月15日,为筑牢思想防线、行为防线,做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负责人,2021级本科党支部与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联合举办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逢阳主持,辅导员綦亮老师、班主任薛小乐老师、党支部李兰学姐和21级智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第一部分为共筑战役之墙,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张逢阳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山东大学学生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观看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六要六严禁”视频,李兰学姐对此做出详细解释;第二部分为共言防疫之事,同学们积极分享,说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表达感恩之情;第三部分是共听心里之声,心理委员徐涵作出精彩分享;第四部分为共传感恩之情,由团支书燕卓君带领大家共表决心,坚定信念。最后綦亮老师发言总结,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相信全体同学会进一步加深思想认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