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国际商务专业举办“筑牢思想防线、行为防线,做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负责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薛元 点击次数:

5月15日,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开展线上“筑牢思想防线、行为防线,做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负责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徐昊主持活动,国际商务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工作,活动中,徐昊首先通过讲解PPT的形式给同学们介绍了这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和形式;接着,徐昊给同学们播放了两个视频,第一个视频介绍了新冠疫情的爆发及全球不同国家的增长数据,为同学们展现了全球疫情蔓延的趋势,让同学们意识到新冠疫情的严重性,坚持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第二个视频主要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呼吁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听从学校安排,学校不仅为师生的安全做出保障,还将一直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保持充足物资供应,为师生们搭建起安全的屏障,并强调了师生要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负责人,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同心抗疫,共迎未来。

经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对新冠疫情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还更加筑牢了自己的思想防线和行为防线,增强了同学们对抗疫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塑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宣传正确的思想和行为教育形式。这种活动形式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的面对生活,更努力的为未来奋斗。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