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疫情心理疏导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王璇 点击次数:

5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了主题为“志愿红、山大红、中国红”的疫情下的心理疏导会,会议由管科2班心理委员王璇主持,全班同学参加,辅导员綦亮老师、班主任王彪老师旁听。

会议上,王璇首先针对近期疫情转运、方舱隔离、回校封寝等一系列事宜进行了总结和感想抒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心理小视频《在春天,遇见你》和两首治愈系歌曲《别怕,有光》和《不被定义的风》,王璇说,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春天的一部分,播撒温暖的同时也收获温暖;也希望大家成为不被定义的风,在即使沉闷的日子里,依然可以收获到越来越精彩的自己。以此来帮助同学们舒缓不良情绪、缓解焦虑。之后召开了一个小型研讨会,全班同学们依次打开摄像头和话筒,针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和近期的切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发言,之后,班长路畅同学和綦老师分别进行了会议总结。

这次心理会是在特殊的大环境下给同学们的一场及时的心理疏导,加固了班级心理防线,坚定了同学们的防疫信心和必胜信念。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