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联合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防疫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谭朝薇 点击次数:

5月15日,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在线上联合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抗疫特别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筑牢思想防线,行为防线,做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本次会议由班长庄棋铄主持,辅导员綦亮、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玮特别参与,7班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庄棋铄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游水更急”来描述我们现在所处的抗疫阶段。接着庄棋铄带领同学们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学校防疫要求,视频内容主要包括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山大新冠疫情处理措施,提醒大家需要提高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共同守护校园安全。随后,党支部刘玮学姐强调文件内容,对防疫要求做了更深层次的总结。第三部分是班长领读承诺书的内容,进一步筑牢个人思想防线,行为防线。第四个环节是“真情实感,畅所欲言”,7班每位同学都说出自己的所感所想,以及承诺,同学们轮流发言,表达了对山大的热爱与自豪、对疫情早日消散的期待和对方舱大白悉心照顾的感谢等。

本次活动是防疫特别活动,对于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号召同学们患难与共、同克时艰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