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第五次线上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为协调从方舱隔离后在寝室隔离时班级工作的进行,2021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了第五次线上班委会,会议由班长张逢阳主持,2021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班委参与。

首先,张逢阳让自己开始,让六位班委依次介绍了自己近期以来负责的工作,并提醒大家在隔离这个特殊节点,一定要特别关注同学们的情绪变化,如果发现近期同学们有谁出现消极心理,一定要及时报告出来,并以恰当的方式对其进行心理辅导。同时班委成员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如果心理出现异常,要及时通过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等途径进行解决,在班级里树立好自己的带头作用。另外根据学院的要求以及辅导员綦亮的建议,计划与本周日召开以“增强防控意识,强化防控责任”“感恩于心,回报于心”“热爱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牢记青年使命,绽放青春光彩” 等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向教师志愿者表达我们的爱与回应,积极发布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大家今后工作的要点和目标,同时为接下来将要召开的主题班会做了铺垫。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带领我们21智管更加优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