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供应链管理专业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8日下午,2020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召开方舱体验记——线上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供应链管理专业班委筹划,团支书张怡雯主持,供应链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初,班委们搜集电影资源,征集同学意见,最终经过投票,确定观看宫崎骏的《千与千寻》这部影片。影片讲述了千寻意外来到神灵世界,为了解救受到惩罚的家人,经历许多磨难的故事。同学们沉浸在千寻一次又一次地以纯真之心化险为夷、克服磨难的电影情节中,也由衷地感动于千寻和小玲的深厚友情。在小千寻的成长之路上,同学们一起再次理解了什么是爱与责任。影片中,千寻静静地坐在长座椅上,站台的钟声响起,沿途的风景映照在小千寻的脸上,这样唯美的画面定格在了那一瞬间。最后,张怡雯对影片做出简要点评,人生或许是一场没有归途的远航,人生也是不断地放下与前行,希望大家都不要留有遗憾,不要做被动的接受者。

本次线上观影活动,为同学们的方舱生活增添了乐趣,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期待隔离生活早日结束,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