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开展“感恩于心 回报于心 共克时艰”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倪佳玉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15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同时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防疫认识,敦促同学们遵守防疫要求,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于中心校区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心,共克时艰”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綦亮老师、班主任刘兆鹏老师、党支部李兰学姐出席活动。活动在线上进行,由团支部书记高旖苒和班长杨永辉主持。

首先我们回顾了在方舱的点点滴滴,讲述山大和武城的故事。然后通过对“山大人,用最朴实的方式守护山大”视频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加强了感恩意识。在“纸短情长”环节,四位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防疫工作者真挚的感谢,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防疫必胜的信念。紧接着,綦亮老师和刘兆鹏老师谈到,越是艰难困苦的时候,越能感受到身边人的关心尤为可贵。防疫进入新阶段,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健康监测,团结一心共度时艰。接下来是杨永辉通过两个视频进行防疫领学,李兰领读山东大学学生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六要六严禁”。最后每个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战役的信心。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学校防疫政策,以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信念与行动共克时艰。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