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张家赫 点击次数:

5月7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会议由团支书覃诗颖主持,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覃诗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聆听主题宣传曲《有我》,学习共青团在100年中为中国的发展所做的历史贡献,明确每一位共青团员当代的责任与担当。之后,卫文婕、王欢等同学分享他们对于建团100周年的感悟和体会,他们表示,虽然当下疫情形势还较为严峻,但共青团仍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感受到国家欣欣向荣的发展。接下来,覃诗颖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深对“动态清零”防控总方针的理解和信心。随后,覃诗颖再次向同学们强调方舱隔离时的纪律问题,总结大家平时可能会忽视的细节,希望引起大家高度重视,遵守防疫政策。最后,覃诗颖组织同学们共唱歌曲,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本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身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并对宏观层面的疫情总方针和微观层面的方舱隔离政策有更清晰的认知与理解,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鼓舞同学们的防疫士气,激发同学们的生活热情。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