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 工商管理实验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暨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黄煜晴 点击次数:

5月6日,19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在线上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班会并开展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方正主持,工商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大致分为三个模块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五四青年节学习活动。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学习讲话传达的重要精神。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在群聊中表达自己的学习收获。随后进行疫情生活的主题班会。刘方正强调疫情期间的学校管理的各项规定,并号召大家凝聚力量,共克时艰。最后同学们对近期的学习生活的见闻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分享最近隔离生活的小妙招,有趣的生活趣事,在隔离生活中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

本次班会暨特别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每个同学都增强了抗疫的信心。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大家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克难关,这也是本次班会开展的意义。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