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组织开展“用心·抗疫”特别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谭朝薇 点击次数:

5月6日,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在线上组织开展“用心·抗疫”特别心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郜佳佳组织,采用线上形式举行,7班全部舍长积极参与。

本次班会郜佳佳主要讲述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方面是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方面,心理委员针对每日体温检测及核酸检测方面进行总结,对及时完成体温检测并填报的同学进行表扬,同时也呼吁舍长一起督促同学们按时高效地完成任务。第二方面是方舱心理班会,心理委员明确第一次“用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的前期准备要求,也提议舍长关注宿舍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若有心理问题及时进行介入调节,让同学们在方舱中健康地生活。第三方面是心理征文,心理委员提出心理健康月心理征文的相关要求,鼓励每位舍长带动舍员参加;并且号召舍长对接下来的心理活动内容建言献策。

本次心理活动是方舱生活-用心抗疫特别活动,对于同学们正确对待抗疫生活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调整自己在方舱的心理状态。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