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程管理专业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5月6日,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团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万琳主持,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团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会议开始,团支书万琳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的建团历史和一百年来的发展,提高支部成员对共青团的认识水平。接着,万琳组织团支部观看“建团百年”的视频,从团的建立与发展、团的成就以及中国青年的努力和在疫情防控中国青年的担当等多个角度全面回顾共青团一百年的发展。在会议最后,万琳强调,我们青年一代应该有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让我们的青春力量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发挥作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方舱中顺利完成。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团的百年发展,增强政治意识,更意识到中国青年应当肩负起党和民族发展的责任,不断提升自己,为未来民族复兴事业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