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专业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吴南辰 点击次数:

5月6日,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班会,班会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团支部书记吴南辰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

在主题班会上,吴南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历史,并且结合不久前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解释中国共青团成立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并通过列举青年干部的实例,向大家展示青年风采,为大家树立学习榜样。之后,吴南辰邀请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刘佳雯同学分享感悟,刘佳雯以“冰墩墩”为比喻,鼓励大家像“冰墩墩”手持一颗“小红星”,做个爱国爱党的“接班人”;像“冰墩墩”包裹一层“冰晶壳”,做个诚实守信的“通透人”;像“冰墩墩”缠绕一圈“彩色环”,做一个“与时偕行”的“开拓者”。

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对于青年所具有的思想引领作用,为隔离期间的生活增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