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孔昕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4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怡爽主持,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疫情防控全体转运的背景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感谢与共勉”为主题,通过接力写信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在转运和隔离过程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学校工作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和方舱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彼此的鼓励。本次活动于线上举行。首先,李怡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自己写的内容,分享了最近的经历与感受,引发了大家的共鸣。最后,李怡爽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相互勉励,使得大家能以更乐观、更坚强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隔离生活。同时,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青年的关注,支持与爱护。作为青年,我们也要更加努力,不负支持,不负关爱,承担起我们青年该担负的时代责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