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开展“寻灯五四,举火人间”五四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王天宇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4日,会计学专业二班召开“寻灯五四,举火人间”五四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天宇主持,会计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两方面的内容展开。首先,王天宇基于近日在方舱的生活,向同学们收集想要对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说的话,建议同学们创新形式,通过手写信、绘画、书法、手工等形式,表达对他们付出的感恩之情。活动秉持着自愿参与的原则,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然后,王天宇强调了5月5日是建团一百周年纪念日,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建团百年纪念视频,回顾了团的光荣历史,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青年人的力量。最后,王天宇进行了活动总结,鼓励大家在方舱要继续认真地生活和学习。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是在方舱度过的。从做出全员转运的决定到现在对生活各方面的进一步改善,看着彻夜不眠的导员、老师们的努力,听着门外大白们匆忙的脚步声,感受着同学们快速的适应力,更直接地体会到青年人的力量不断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