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开展“山北遇夏 济德同心”五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王卓涵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4日,2020级企业管理班级在德州市夏津县举行了一场别样且难忘的五四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由团支书苑梓涵主持,企业管理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一开始是观看热播短片,回顾近代中国的革命史,鼓励同学们树立红色信念。紧接着,赵秉文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夏津地区李熹先同志的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从历史中寻找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其次,同学们互相分享隔离时期的点滴趣事,交流生活问题应对技巧,并为夏津隔离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出了真心寄语。此外,马懿同学向大家分享国护队的升旗任务和自己的隔离“庆生”体验,点出太阳照常升起。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莫言先生对青年人的致信,聆听前人的教诲,体会人生哲理。

山北遇夏,济德同心。2020级企管班级在此次活动中了解了夏津的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红色信念。此外,同学们为医护人员送上真挚的祝福,向山大老师表示感谢,并通过影视教育,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