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供应链管理专业举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赵娈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1日,2020级供应链管理专业举行了“精彩青春创享未来”——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怡雯主持,2020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四位学长学姐(刘丹学姐、杜非学姐、黄柳学姐和孙昕知学长),为我们供应链管理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首先,刘丹学姐进行了创业实践分享,从双创竞赛、社会实践两部分详细说明了我们能做什么和我们该怎么做。杜非学姐从项目简介、时间安排上向我们介绍了参加双创竞赛的一些步骤和经验,并且总结了六个在参加双创项目时的要点。黄柳学姐对我们参加双创竞赛提出建议——大胆尝试、抓住机会、深度参与、慎听建议。孙昕知学长从待解问题、解决过程、解决方法等方面向我们分享了他的问题解决方法和经验。

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充分激发了供应链管理专业同学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双创意识、培养双创能力的同时,也促进了营造支部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