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程管理专业在线上开展“同心同德,战疫有我”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陈广震 点击次数:

5月4日,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在线上开展“同心同德,战疫有我”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的主题是“向建团百年致敬,向山大表示爱意,向夏津、武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会议由团支书唐子墨主持,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唐子墨对5月1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出现一例阳性患者至中心校区全员进行转移隔离这件紧急事件进行回顾。5月2日早上七点,忙碌至此时的辅导员通知学院学生将进行转移隔离,一直到下午四点,最后一批学生转移完成。经过三个小时的汽车旅途,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女生到达德州夏津,男生到达德州武城。然后,唐子墨提到:齐园餐厅工作人员在转移前一天加班加紧为同学们做早饭。这让同学们不禁感慨:山大果然是除了家最温暖的地方。最后,唐子墨讲了一些有关方舱的小美好。自到达夏津武城时,德州政府就表现得十分重视:派警车为大巴车护航、提前准备方舱、派工作人员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问题。在方舱,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的山大在山东省的声望以及当地工作人员的热情。在这里,方舱的工作人员会给过生日的同学送生日蛋糕,会积极给需要的同学买生活品和药品,这让同学们的心里泛起暖意。

吾辈身怀青年壮志,定不会忘今日山大之馈赠,夏津、武城之厚待。通过此次主题团会,让同学们更有信心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同疫情抗争到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