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建团百年波澜壮阔,山津相连动人心弦”感悟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李芊里 点击次数:

5月4日,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以“建团百年波澜壮阔,山津相连动人心弦”为主题的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李竹音主持,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李竹音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百年团史”和“夏津山大同心抗疫”感悟分享两部分,呼吁大家留心身边的温暖,分享那些让人感动的瞬间。随后,两个宿舍代表分别从不同方面介绍了青年运动领袖——恽代英的历史功绩:“他的无产阶级意识,工作热情,坚强意志,朴素作风,牺牲精神,群众化的品质,感人的说服力,应永远成为中国革命青年的楷模”。最后,其余宿舍代表依次分享抗疫感动瞬间。当警车相伴,踏入方舱时;当有求必应,大白敲门时;当失落笼罩,却出乎意料时,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隔离不隔爱,感动一直在”的温暖,也认识到了“没有什么岁月静好,而是有人负重前行”的坚守。

当阴霾散去,走入夏花灿烂时,我们不会忘记为我们坚守的夏津,不会忘记站在我们背后的山大与山东。它们,已然在我们的人生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