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刘亮亮 点击次数:

5月4日,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团支部书记刘亮亮主持,2019级物流管理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刘亮亮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展现当代新青年的时代风貌而开展。基于大家现在所处的特殊情况,同学们先逐个分享了自己的隔离生活,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隔离期间对学校和医务工作者们的感谢,表示自己会配合抗疫要求,在隔离期间做到自律,期待早日回到校园;接着,在双创方面有比赛经验和见解的王彧倩和李子恩同学给大家做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收益良多;最后,为了迎接中共二十大,塑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会议开展了“云上音乐会”,同学们一同观赏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一同用歌声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在会议中收获颇多,并表示自己会攻克困难,不忘初心,争做时代新青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