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学1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团干部工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1日,2019级会计学1班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包括团支书马智超、副支书邱若宣与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夏昕,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线上团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

马智超同学首先发言,在临近五四青年节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中国人民大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身为团干部的我们,要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着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奋发。副书记邱若宣表示,要把把大我和小我相结合,中国梦我的梦,尤其是当了干部后,真的体会到要更加踏实地融入到同学们中去,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才能真切感受到真实的生活,找到自己的方向。而同时身兼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的夏昕同学则表示,在现阶段疫情的关键与特殊时期,宣传方面的任务尤其重要,一定要根据学校派发的指示,结合学生和老师的思想状况,进行准确无误与及时的宣传与通告。

会议结束后,马智超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洁的总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