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文化和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1日,2020级文化和旅游管理专业以“一起向未来”青春歌会为活动主题,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由团支书白洋颍翔主持,2020级文化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白洋颍翔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本次活动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全新风貌迎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而开展,选择青春歌会活动是希望通过音乐熏陶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以歌声传递每一点每一滴感动。然后,白洋颍翔为大家依次播放了一系列视频,介绍了视频与歌曲背后的故事,视频中包含的歌曲有《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从时光中走来》、《屋檐》以及《我的祖国》等富含红色、爱国、奉献以及坚守抗疫等精神的歌曲,在会议中,有的同学忍不住为歌词所触动,随之轻轻哼唱。在最后的总结中,白洋颍翔鼓励同学们去了解学唱更多的主旋律歌曲,用歌声献礼二十大。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用音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对爱党爱国有了更深的感悟,对责任与奉献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