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第五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王璇 点击次数:

1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了第五次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路畅主持,管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王彪老师旁听。

会议包括了六个部分的内容。第一部分是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在这一部分中,路畅向大家宣传了上周防疫周报的主题与内容,并为大家明确了当天的中高风险地区台账,强调了坚持健康体温打卡的重要性,副班长辛承启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也对前期班级打卡情况做了总结。最后,班长强调: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第二部分是电信反诈,路畅举出身边的真实事例,提醒同学们:心清眼睛亮,才会少上当。第三部分关于日常生活,路畅提醒了同学们春节期间要注意烟火爆竹燃放禁令、交通安全、水电气安全、在正规场所进行正规活动等。第四部分是宿舍安全,路畅针对上学期的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检查情况做了总结与分析,提醒大家新学期要再接再厉。第五部分是就业指导,路畅提醒同学们留意生涯发展委员鲍春晖发布到群里的相关信息。第六部分是关于期末考试成绩,路畅说明了我校的排名制度和重修制度,指导同学们正视成绩。

此次班会是管科2班寒假以来第一次线上班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