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寒假心理“四会一课”之“寒假生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王璇 点击次数:

1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了寒假心理“四会一课”之“寒假生活分享会”。会议由心理委员王璇主持,管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王彪老师旁听。

本次班会以王璇前期在班级群内发布的一个收集表为基础,主要包括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多彩的寒假生活”“一起读书吧”“一起观影吧”和“时光与未来”。在“多彩的寒假生活”版块,王璇整理呈现了全班同学在寒假当中所见到的风景,品到的美食和参与的活动。在“一起读书吧”版块,王璇根据同学们的填写情况挑选了几本具有代表性的书籍为大家分享。在“一起观影吧”版块,王璇以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春节档电影并嘱咐大家进行观影和聚会一定要以疫情防控为前提,确保安全。在第四版块“时光与未来”当中,王璇先为大家播放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人民网2021年度总结视频,并以此启发同学们回忆自己在2021年所经历的勇敢与坚强,并对即将到来的2022提出展望和畅想。最后,王璇结合对大家寒假满意度的统计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充实寒假。

此次班会是管科2班第一次召开线上心理“四会一课”相关会议,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管科2班同学度过有意义的寒假奠定了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