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红色云学习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 点击次数:

 

1月27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红色云学习主题团课,会议由团支书覃诗颖主持,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覃诗颖先带领大家登陆网上红色展馆页面介绍了红色云学习包含的内容,接下来由各宿舍代表分享本次学习的成果与收获。朵海琼和白理杨为大家介绍了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她们搜索资料发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的展示内容由展览馆陈列、来历历史、虚拟展馆等五部分组成,蕴含1200余件文物,彰显了伟大的党史,给参观者以丰富的启迪。之后,王雪宁也通过对各展馆的学习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黄沁宁为大家介绍了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王璇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张家赫介绍了郑州二七纪念馆,王欢介绍了遵义会议会址,钱晨曦介绍了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最后,覃诗颖对八位同学的发言作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在寒假中不断通过云学习的方式感受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伟大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对红色精神的传承拥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进一步增强。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