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王璇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为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严肃考风,端正考纪,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路畅主持,全班同学参加,辅导员綦亮旁听。

会议开始,路畅用演示文稿呈现了班会内容。路畅先通过关于诚信的名言引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还灵活应用角色扮演的方式演绎几个古今中外有关诚信的小故事中的经典片段,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要做到诚信考试。之后,路畅结合实际为同学们讲解了《山东大学本科考试考生守则》中的相关规定,明确校规针对于不诚信考试行为的惩罚机制。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对诚信考试进行宣誓:“我诚信,我成功。讲诚实、守信用,自觉自律,自尊自强做文明山大人。”并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签署诚信状。会议最后,綦亮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是管科2班在考前举办的最后一次班会,为管科2班同学在考试周端正考风考纪打下了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