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举办学习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倪嘉玉 点击次数:

12月21日,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高旖苒主持,邀请18级学姐王馥佳做学习经验分享报告,工商6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第一部分,高旖苒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习压力陡增,为更好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和高效备考,我们邀请已经保研的学姐做学习经验分享。活动第二部分,王馥佳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分别从微积分、管理学、计算思维和英语给出具体可行的备考建议,也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详细解答。尤其强调学习成绩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期末考试。活动第三部分,王馥佳就同学们关心的评奖评优和保研问题做出介绍,带领同学们阅读学校的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文件做出解读。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给同学们日常学习和期末备考提供了借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做好备考工作,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