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举办心理健康观影会

发布日期:2021-12-19  作者:倪佳玉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9日,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六班举办“攀登,让青春无悔”心理观影会,本次心理观影会由心理委员李娅梅主持,工商六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第一部分,李娅梅介绍活动背景和目的: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对大学生进行全面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基础,通过施教使同学们在身体、心理两个方面得到健康发展。时常处于波动、迷惘、抉择之中,因而大学生的情感是不稳定的,易受周围环境变化的影响,心境变化快。学业、生活、人际关系等变化会引起情绪的波动,容易偏激、冲动。通过观看电影,引导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中树立和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利于积极健康的成长,拥有更好的心理素质。活动第二部分,播放影片《攀登者》,需要我们去攀登的不只是现实中的山,更是我们人生中的山,我们要始终瞄准目标向上爬,坚守初心,尽管山腰迷雾重重,但一直向上终会见到曙光。

此次心理观影会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战胜自己内心的焦虑和不安,勇敢向上攀登,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