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5班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周涵森 点击次数:

12月17日,2021级工商管理类5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周涵森主持,工商5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张媛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大致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周涵森为同学们强调了最基本的考试注意事项,通过《山东大学本科考试考生守则》和《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修订)》两个文件,再一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宣传短片,来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随后,张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试相关问题。重申考前提醒,严明考试纪律,通过以往案例展示作弊的严重危害,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同时,张媛也为大家最后半个月的备考冲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勉励大家永不言弃、努力拼搏,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最后,全体同学签署了考试承诺书,并庄严宣誓:我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践行“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誓言,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奋斗,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