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进行考前心理疏导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王璇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缓解学习压力,放平考试心态,放松考试心情,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了考前心理疏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王璇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王璇首先为同学们播放在班委会事先讨论、精心挑选好的两个电台《大学会很累吗?比高三还累?》《励志:人是怎么废掉的?》和一首歌《此类生物》。王璇解释了自己选励志而非舒缓电台的原因,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听后感,总结和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与体验。同时也邀请几个同学谈谈具体的感受,最后王璇对此次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要心有所梦,行有所现,要踏实而务实地去努力,不仅仅是为了眼下的期末考试,更是为了大学四年的成长。而现在所遇到的烦恼和不适,更多的是因为不习惯和不熟悉,不要着急,坚持努力,保持自律,总会一步步变得更好。活动最后,很多同学表示收获颇丰,会好好学习,努力成长,同时积极调整心态。

此次活动为管科2班同学的心理健康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