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闫震 点击次数:

10月21日晚,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中心校区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活动。本次会议由班长张哲主持,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郝羽琛、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王彧倩、工程管理专业徐颖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20级管科全体学生到场参会。

张哲结合专业分流的背景以及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经验分享正式开始。王彧倩以“选择”为主题展开,向同学们分享她的经验,她强调选择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学会选择专业,选择生活。对于感到迷茫的同学,王彧倩建议在阅读和运动的过程中化解迷茫。郝羽琛详细地介绍了她大一到大三的经历,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不用过于焦虑,努力就会有结果。徐颖告诉同学们不要盲目参加各种比赛,指出打好学科基础、培养良好学科素养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身竞赛经历,徐颖希望同学们在与其他专业的合作过程中开拓视野。

本次经验分享活动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参会的同学收获颇丰,对日后的专业分流与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经验,明确目标,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