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张若一 点击次数:

10月21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在中心校区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支书李怡爽主持,智管创新班全体同学参加。

李怡爽从十个关键词:庄严宣告、党的精神之源、人民、主题、发展、坚持、号召、和、不变出发,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就是一部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历史,党的队伍中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人,这是我们党历尽沧桑而依然风华正茂、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原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更应怀着明确的目标,坚定向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