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于涵露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会计学专业2班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七一讲话精神”宣传视频。视频中讲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概念,使同学们对于“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对广大群众起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作用。观看完毕,同学们对于视频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后,刘丹对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紧跟时事、关注时政,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更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