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黄家乐 点击次数:

10月21日,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怡雯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张怡雯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时的讲话视频。“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观看视频之后,团支部代表唐子墨发表观看感想,她从从视频出发,总结出了十个关键词,多方位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宣扬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并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仍任重而道远,需要继续努力。张怡雯总结时表示,经过大一一年的积累与沉淀,同学们的思想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她鼓励同学们在受到鼓舞之后继续怀着饱满的信心,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去。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一定程度上指导了同学们的思想道路。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必将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以青年力量助力祖国建设。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