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马智超 点击次数:

10月20日,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马智超主持,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观看学习视频以及同学发言表达感想。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时的讲话视频,“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视频结束后,吴玥发表了自己的观看感想,她从立志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青年角度出发,表示青年任重道远,应该在这个奋斗的年龄向优秀前辈看齐;鲁爱澈对视频中一位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勋章、身着戎装的老年军人一直在认真记笔记的镜头印象深刻,深深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荣誉与责任。活动的第二部分是观看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集体献词的视频,“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视频结束后,朱睿琪与夏昕有感情地朗诵了献词的高潮部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青年的历史使命,以青年力量助力祖国建设。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