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物流管理专业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李子恩 点击次数:

10月18日,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刘亮亮主持,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刘亮亮首先向全班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并详细讲解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如何承担起党和国家给予的重任,如何才能不辜负求学报国的初心。在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待刘亮亮发言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刘亮亮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更加透彻地理解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未来人生道路上的风雨,把自己的奋斗和梦想融入民族的奋斗和梦想之中,让自己的青春之花为中华大地而绽放。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