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组织“工商人”经验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齐子睿 点击次数:

10月17日晚,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在中心校区举办“工商人”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由班长马邦兴主持,优秀学长学姐白秋雨、刘方正、刘恃君、徐佳鑫、张露月作为嘉宾出席。部分20级及21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马邦兴简单介绍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和对活动纪律维持的要求之后,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白秋雨同大家陈述了个人发展状况,从在一学年中绩点突飞猛进,再到以管理学子身份代表山东大学参与央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其优异表现让人敬佩。刘方正通过结合管理学相关知识结构的阐述,生动地将学习生活与专业名词融合,为同学带来了不一样的经验分享体验。刘恃君介绍了自己在会计系学习的心得感悟,她从成绩进步、活动参与等多方面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在听完前三位19级学长学姐的交流后,第四个分享的是已经保研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徐佳鑫,他从解读古语、结合个人经历以及重新定义“study”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印象深刻的经验分享。最后是保研至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张露月,她通过对保研等多方面讯息的解读为大家更加有效地确立目标提供了帮助。各位嘉宾分享结束后,在场的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在20、21级的学生中取得良好的反响,参与本次经验分享会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期待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明确自我方向与目标,从而收获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