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社会实践评优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江浩澜 点击次数:

9月14日,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在中心校区召开了线下社会实践评优会。本次活动由李怡爽主持,5名同学参与答辩,全班同学参与投票。

会议开始,刘佳容介绍了“希望小屋”活动:她讲述了自己承担的线上策划和线下实地调查工作,并展示了制作的视频。接着,钟启璐介绍了云支教活动:虽然很遗憾原定的线下支教应防疫要求临时取消,但她们仍然积极调整计划,除了完成线上支教活动,她们还为云南一小学捐赠多媒体设备。随后,任禹彤介绍了母校回访活动和石匣村珍珠油杏走访活动,详细讲解了石匣村珍珠油杏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承担的宣传活动。一同参加石匣村珍珠油杏走访活动的还有刘文馨和朱紫阳同学,其中刘文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发言的是罗宏宇同学,他介绍了“红色山大,今津乐讲”宣讲团队,他们不仅发放纸质问卷,收获了一千余条有用信息,还设计了战役游戏,询问小学生们每场战役的选择后再讲述当时中国共产党的选择,寓教于乐。

会议尾声,李怡爽发起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罗宏宇被推荐为校级优秀,钟启璐被推荐为院级优秀。在长达一小时的评优会中,答辩者将亲身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分享给大家,投票者也在展示的成果中看到了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听者与讲者均有所收获。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